Cecelia Swift

If anything happens to her,I will destroy you.

【卿涛】一个小甜饼(短平快)

- 昨天那篇的后续

- 一条评论延伸出的脑洞

- 嘛,我这个无心读书只想磕cp的恋爱脑该怎么治哦,明明离高考只有八十天了

- 食用愉快XD 欢迎捉虫呀~
 

      “唔。”被窝里穿出一声闷响。
 
      “哟,你醒了啊。”周涛扣上了衬衣最顶上的一颗扣子,从衣柜前转过头来。
 
      “这么早啊……喏,才六点半。”被窝里探出一只胳膊。
 
      “我还得上班呀,宝贝儿。”
 
      “……都说了别这么叫我。我都病成这样了你还要去上班?”
  
      “对呀,不然我们家怎么吃饭?我给林医生打过电话了,她八点会到。你记得好好看病准时吃药。”周涛窸窸窣窣地披上了风衣。
 
      “生病了要涛涛亲亲才能好。”董卿从被子里探出一个小脑袋,瓮声瓮气地说。
 
      “三下可不够呢,至少得三百下才行的呢。”她眨巴着眼,理直气壮地补充道。
 
      “你别天天跟着网上的小年轻学,台里那么多后辈都看着你呢。”周涛站在穿衣镜前带上耳钉。“还三下?有一下就很不错了。”
 
      “诶,你手里那个是我的!”董卿跳下床,鞋也不穿,就急冲冲地来抢周涛手里的小蝴蝶。
 
      “什么你的我的——哎哟,我说董小姐,您都是四开头的人嘞,能不能安分点儿?”周涛拍开董卿横过来的爪子,转了个圈躲了过去。
 
     “你这烧还没退呢,就敢鞋也不穿衣服也不披,还嫌病得不够重呐?”

      董卿缩了缩脖子:“周女士您不是也没优待病患呢吗,我好不容易休趟假,您都不乐意在家陪我。”
 
      “先不说你这请假电话是谁打的,就说我……嗨呀,你看看你这样儿,快去把鞋子衣服给我穿上!”周涛提起拖鞋扔了过去。
  
     “啧啧啧,周女士您怎么能凶人呢。”
    
     “你倒是委屈吧啦了。”
 
     “对。”
 
     “我走了,餐桌上有早饭记得吃,看完病好好睡一觉,中午我回来给你煮线面。”周涛走到了房门口,就要开门。
  
     董卿斜斜地倚在卧室门口,见她这就要走,不甘愿地跺了跺脚:“周涛!”
 
     这讨厌的人还真敢就这么走了?
 
      “唔,好像忘了件事儿。”周涛提着包站在门口,笑眯眯的。“阿卿你过来。”
 
     “哼。”董卿走了过来,气势足有两米八。她和她面对面的站着。穿拖鞋的自然是没有穿高跟鞋的高,只好微微抬起头来看她。
   
   
      “吧唧。”一个吻轻轻地落在了她的脸颊上。
     
 
       董卿的小脑瓜轰的一下。
  
      “我尽早回来。”那人还顺手摸了摸她的脸。
  
      “嗯……”
 
      “乖乖养病听到没,别总想着偷偷加班。”
 
      “嗯……不会的。头还疼着呢。”
 
      “这就对咯,那我走了。”
 
      “好,路上小心。”
  
  
      “啊,还有,你也别惦记着你的大果粒了,我都带走了,病好前你别想见到它们。”周涛在门关上的前一秒又补了一句。
   
  
      “砰!”门关上了,董卿被隔在房内。
  
   
      周涛你完蛋!董卿装模作样地咬了咬牙。
 
      旋即又偷偷地笑了起来。
  
      谁说周涛不懂浪漫来着?
 
 
      -FIN-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