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elia Swift

If anything happens to her,I will destroy you.

于伍月叁日 凌晨


五月二日的武汉场是话剧情书《情书》演出的第十场。

今天又一次隔着屏幕看你谢幕,眉宇间透着淡淡的疲倦,却仍看得出流转在其中的喜悦。

鞠躬,屈膝,你做得一丝不苟,庄严而又认真得像是在举行隆重的祭礼。每次的鞠躬都会把身子深深地弯下,每次行屈膝礼时,都会把身子放得很低很低,一支腿的膝盖都好像要重重地磕到地板。你不厌其烦地一次又一次地向我们微笑、挥手,也许还有那句“朋友们再见!” ——

你是发自内心地感激,感激一直帮助你的孙强老师,感激这个愿意给你演出机会的团队,感激所有来看你表演的观众们 —— 你一定是带着敬畏心来表演的,你盼着这个演出盼了多久?也许有三十年了吧。多年后的圆梦,你必是感慨的、感激的。

但仍是不卑不亢着的。

于是我也发自内心的祝贺你,不仅为你成功的演出,更为你的的确确突破了自己,并且把自己能做的做到了最好。

真的真的是很想亲自去看你一眼呀。亲眼去看着你在舞台上绽放出最耀眼的光,亲耳去听听剧院里大家对你的称赞 —— 就一眼,一眼就好了的。

关于断网……可能还有些犹豫不决,可能还是不能下定决心,但还是想试一试,就剩最后一个月啦,要好好努力,要对的起你照着我的光芒,更要对得起自己读了这么多年的书。

那么,就先这样说再见啦?

 
周老师,等着我去看你啦~

切莫太累着自己了,一定一定要保重身体呀。
 

  
于伍月叁日   凌晨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