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elia Swift

If anything happens to her,I will destroy you.

于肆月壹拾肆日


正午,阴。

在沙发上刷微博刷到雪。

认真细心地给每个去现场应援的小宁都准备了礼物呢。

散场时正正经经地给大家鞠躬说了谢谢呢。

怎么说呢,你总是在我不经意间让我一次又一次地重新爱上你。

我的雪雪怎么这样好啊。想着就又哭了,真丢人。

总觉得我们对你好是理所应当的,你值得最好的。可是你却是心怀感激,每一次的“谢谢”都饱含着最真挚的情感。说出口的、没说出口的,你都感受到了,我们也都感受到了 —— 我们的爱、你的爱。真喜欢这样的状态。你太好了。

在今天这样一个对同性恋充满恶意的日子,突然就想起了你13年大方温柔地对这个群体的支持,即使是以玩笑的形式,即使可能无法实现,也足以给透心凉的我们以温暖呢。

正好循环到Lp的salvation,仿佛就看到有橘黄色的光打破黑暗,从浓厚的夜幕里透出希望来,给我以力量。

我的救星呀。

太不争气了,眼泪止不住的流,明明没什么好哭的,真是受不了你对我们好呀。

你真是太温柔了。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还要怎么说爱你呢,以沉默,以泪水。

没什么可给你,唯愿你往后仍平安喜乐。

但凭这阙歌。
 

但凭这阙歌。
 
 
2018/04/14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