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elia Swift

If anything happens to her,I will destroy you.

于肆月柒日 凌晨


没有人是生来就会世故老套的。

你究竟是受了多少的苦,受了多少的累,才走到了今天这一步?当一群西装领带围着独你一尾的晚礼裙刁难时,你又在想什么?

你不说,不喊,你嫌那太难看。一声不响地独自承受着,不愿别人知晓,更不愿别人攀着这个来夸赞你。你什么都受尽了,只是不说,你不愿示弱 —— 你要什么?你不要名声,名声你赚够了;这世事你看得透亮,观众是最长情又最无情之人,二十四年的陪伴,他们说忘就忘,情怀最经不起消费,泪水是最廉价之物。

漫漫人生路,你求什么?

不过是“有用”二字,你希望自己活得恣意有意义,于是从不拘泥于自身舒适的小圈子里;于是不断地求新求变,将自身命运与时代变革紧紧联系在一起;于是还发下宏愿,希望能领着我们这些尚还青涩年轻的二愣子一般的粉丝往一条更好的路上走 ——

你云淡风轻,轻描淡写地一笔勾去自己往日所受的苦,所受的委屈时的样子最美;你推翻往日所有辉煌的成就,无畏地昂首出走,去探索人生新边界时的样子最美。

都说“没在长夜里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

你却又应了那句,从来不会提起,也永远不会忘记。

周老师,天凉,记得加衣。

于2018年4月7日        凌晨

评论

热度(1)